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貼紙控,請小心!!!!(上)


從有記憶以來最喜歡買的東西就是貼紙,
小時候只要是去書局,第一個手刀衝的地方一定是貼紙區!!!
然後只要我媽散發出和善的眼光和氣氛(平常是有多恐怖阿XD)
就會挑自己喜歡的去讓她結帳XDD

大概也因為從小如此,長大有自己零用錢後,買的更是放肆
國高中很愛往3388跑,只要下課有空就會走路去北門路閒晃
我想3388這間是臺南貼紙/日貨愛好者的兒時回憶阿
雖然現在還是開著,但賣的貼紙類型和以前已經截然不同了
不過還是有很便宜的迪士尼貼紙,
可能是賣不出去(?)都以不到40元的價格出售~~
(謎之音:現在台南購物節,去還有打75折哩)
除了3388之外,北門路上的光南也是常去搜刮貼紙的地方
但這間也是賣的貼紙比以前少~~~超~~~多,好桑心阿~~~

現在想要買到喜歡的貼紙,大概都只能靠日貨賣家或是誠品
幾次想要請出國的老爸幫忙看有沒有貼紙
他都帶著「妳都幾歲啦~還買貼紙喔」這種鄙視眼光看我XD
但看著這些心愛的貼紙,心情都大好阿!!!!!

這次將貼紙分成三篇文章,因為圖片好多囧
身為貼紙控的人準備好了嗎????
小心不要被燒到喔哈哈哈哈~~~科科


今年去板橋,剛好客運下車附近就有彩遊館
第一次去當然也是往貼紙區去,一眼就看到兔子~~好可愛阿
小動物真的怎麼看怎麼可愛耶~~




Midori手帳貼系列,今年新出的好可愛
有熊熊和猩猩還有眼睛很可愛的貓頭鷹
雖然一張也滿貴的,但沒想到也買了不少
而且一款還不只一張XD(神經病耶我~)






Mark’s變臉貼,這種有趣的貼紙我最喜歡惹~

童話故事系列
這些系列都好可愛,好佳在有些誠品都買得到XD


下面這三張要特別感謝麥子大,沒有妳我就無法擁有他們阿~~
實品真是太可愛了~~
和平常看到的童話故事風格都不一樣


原來壞皇后也能這麼美豔>//<






接下來是動物系列


這張是去香港時買的,裡面有2張
因為很喜歡兔子就挑了這款
那時候看到還有蝴蝶結、貓、狗、愛心等等圖案
9塊港幣換算成臺幣的話,其實這樣兩小張也不便宜囧

很可愛的蠟筆風~~

小張的動物手帳貼,只看到兩種而已


在誠品買的,動物還穿毛線褲,真是太可愛XD



我最喜歡的兔子!!!





很久很久以前買的熊熊手機貼
但一直捨不得用完阿~~

今年我媽去日本時有特別交代我要貼紙!貼紙!貼紙
於是幫我挑了兩款龍的還有下篇會出現的Hello Kitty Cosplay款XD

熊貓也是種看了莫明心情會好起來的動物
圓滾滾又軟綿綿的~~





這款有白貓和黑貓,但白貓是昨天去才買的所以沒拍到
之前有看日貨賣家帶,要價150左右
我去的那間店雖然也是專帶日貨,
不過貼紙好像乏人問津,所以都很便宜,這張只要30元!!!
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XD



這款彩虹兔(是這個名稱嗎囧)也是在上面提到的日貨精品店買的
一張也只要20元,好便宜~~~


右邊的貓咪貼紙是在菜市場買的,只要十元!!!




兔子愛好者必備貼紙!!好萌好可愛!!





請接(中)~~有更多可愛的貼紙噢,啾咪~~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台南人呢!
    小時候真的很常去三三八八~每去一次荷包就哭一次
    貼紙筆記本一堆有的沒的可愛小日貨,都好想帶回家
    現在在外地念書,聽你說起北門路,非常想念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二甄:
    真的,小時候超常去3388的!!!而且有一大片的貼紙牆!!
    我現在偶爾還是會去,日貨還是不少,但貼紙變好少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