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貼紙控,請小心!!!!(中)


延續上篇的動物類型貼紙,看倌們,有沒有被燒到呢!!!
要是是我,早就被燒死了~~~


熊熊也要做體操~~有凸面和平面的兩種


又是好萌的兔子~~~(大心)
要是我們家兔子也有這麼嬌柔的一面就好了~~





兔子也要穿漂亮衣服,五告哥椎欸啦~

今天想要吃什麼類型的餐點呢?
每種都好可愛!!!

這張我也超喜歡的
竟然還有兩公尺長的鬍子,笑死我了XD


很有彈性、好像喝很多Q10和膠原蛋白的動物們~

有沒有看到她們有什麼共同特色~~
沒錯!!就是!!暴牙!!
超可愛的啦~~看起來都呆呆的



看起來很逼基的熊和青蛙們





熊貓也要臉部伸展~我拉~~~



什麼動物都有的動物園
(私心推薦:我們買了動物園這部電影很好看喔!!!)

還有管理員!!











好可愛!!竟然睫毛還比我長!!
哪裡來這麼嬌媚的狗阿!!!



以下就是比較特別或是有搞笑風格的貼紙了
這是朋友樂團的宣傳貼紙,左邊超粉紅超可愛!

台灣文學館青春影展的貼紙,
仔細看會發現左邊和中間的貼紙都是一個人的臉!

七喜汽水的貼紙,不知道哪裡來的XD

香港獨立音樂歌手Goria專輯Goodmorningloria裡附贈的圓形貼紙
我覺得滿可愛的~

這款貼紙是我最最喜歡的風格!!!
在香港買的,是由兩人組成的Dirty Paper出的貼紙
去太平山上面時有間都是賣獨立創作者的物品,
在那邊除了買的這個貼紙之外,還有買了包包及衣服,都是很特別的繪畫風格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臉書或是官網




這本則是插畫家Emma Calder類似心情日記的貼紙書,在誠品買的


五個穿著漂亮衣服的女生,不過都是一小張一小張的貼紙

沒有穿衣服的模樣XD
(還有很鮮豔的內褲啦哈哈)

很可愛的小貼紙,可以顯示心情或天氣的好壞
很像好寶寶貼紙~


以愛為主題的

這個就是一開始提過3388賣得很便宜迪士尼貼紙
一張才25元又打75折!!!!!


妳的痣在哪裡呢~~

德國音樂廠牌 Morr Music 的貼紙




下面幾款數字、字母貼紙也是我滿喜歡的風格
在簡單的文字裡畫上繁複的東西

裡面有動物也有大自然,很可愛~

還有韓文的




請接下篇~~~~最後一篇惹!!!

2 則留言:

  1. "臉看起來很逼基的熊和青蛙們"整個擊倒我了~~要到哪裡才買的到阿>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idorisheep:那個是在10X10買的喔,有很多種動物都很逼基XDDD

    回覆刪除